康巴什减免参保企业各类保险1600余万

发布时间:2020-06-03 17:07:00 来源:康巴什区宣传部 打印 保存

  今年25月份, 

  康巴什区共减免养老保险1511万元, 

  工伤保险59万元,失业保险39万元。 

 

 

 

  61日,康巴什区召开新闻发布会,就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政策贯彻落实情况进行通报。 

  近期以来,党中央、国务院做出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要求各地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央、自治区、市相关文件下发后,康巴什区快速响应,全力部署推进“免”“减”“缓”政策落实。目前,25月份的社保费征缴方案已核定,此次社保“免”“减”“缓”政策共惠及康巴什区参保企业532家,其中中小微企业510家,大型企业及其他单位6,未划型企业16家,共减免养老保险1511万元,工伤保险59万元,失业保险39万元。 

  区人社局负责人向媒体记者介绍了此次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政策中“免”“减”“缓”三方面的主要内容,并就适用对象、参保划型、执行期限、办理流程、待遇支出等政策内容及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了逐项通报。 

  发布会上,新闻媒体还就特殊单位如何享受减免政策,实施阶段性减免社保费政策是否会对领取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待遇的人员造成影响等进行了提问,相关部门就提问内容进行了逐一解答。 

  下一步,康巴什区将进一步精准施策,强化服务,扎实推进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政策不折不扣地执行,积极纾解企业困难,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推进稳定和扩大就业,促进地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