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安全防线 护航节日平安——康巴什区应急管理局专题部署元旦期间安全防范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29 14:56:00 来源:康巴什区应急管理局 打印 保存

  时值岁末年初,进入生产安全事故易发多发期,为扎实做好元旦期间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保障我辖区内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让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12月28日,康巴什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元旦期间安全防范工作部署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强调,元旦期间正值岁尾年初事故高发期、灾害天气多发期、重点时段敏感期“多期叠加”,安全防范形势不容乐观。全体应急管理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做好元旦假期安全防范工作的政治责任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强烈的责任担当,扎实有效的防范措施,抓实抓细元旦期间安全防范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增强风险意识。进一步强化“一失万无”底线思维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时刻紧绷安全弦,坚持把风险想在前、隐患查在前、漏洞补在前、问题改在前,主动担当,坚决落实好安全防范各项措施。二要开展重点整治。紧盯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工贸行业领域,分级分类掌握节日期间企业生产情况,加强安全监管。紧扣规章制度落实、预案管理、安全教育培训、作业现场重点部位、重点区域风险管控等方面,开展检查排查。三要严格应急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在岗带班制度,时刻做好装备、机具、人员准备,确保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能够快速出动,及时处置,以实际行动当好党和人民“守护神”。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