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一场献给人民的元宵文艺盛宴

发布时间:2024-02-28 15:27:00 来源:康巴什区文化和旅游局 打印 保存

   正月十五晚,康巴什区开发建设20周年暨“龙腾四海 盛世中华”2024年康巴什区元宵节专场文艺晚会在乌兰木伦湖区广场精彩上演。此次晚会通过多种艺术形式,展现了康巴什生机勃勃的浓厚文艺氛围,为市民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

 

   欢乐祥和的《欢欢喜喜闹元宵》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浓厚的节日氛围弥漫在现场的每一个角落。一系列精彩节目的上演,让观众们目不暇接。歌舞《中国龙》以其独特的表演形式,展现了中华民族的腾飞与崛起,激发了现场观众的爱国情怀。独唱《爱上草原》用歌声传达了人们对大美草原的热爱与眷恋。器乐合奏《鄂尔多斯恋》用悠扬的旋律,让人陶醉在浓厚的鄂尔多斯风情之中。歌曲串烧《新春祝福》传递出了对所有人新春的美好祝愿。

 

   快板《籽籽同心》展现了民族团结主旋律,歌曲《中华手拉手》再次展现了中华民族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人民演、演人民、演给人民看”。这场晚会不仅仅有专业演员进行表演,群众艺术团的演员们也登上了晚会的舞台,展现自己的艺术才华,真正呈现了一场属于人民自己的艺术盛宴。

 

   崭新的篇章已经绘就,幸福的欢歌不断奏响。在欢声笑语中,晚会圆满落幕,观众们纷纷表示,这场晚会让节日的氛围更加浓厚,不仅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元宵节,还感受到了文艺的独特魅力。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