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巴什区文旅局开展文明旅游、诚信经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8 15:21:00 来源:康巴什区文化和旅游局 打印 保存
  2月23日—2月24日,康巴什区文化和旅游局围绕“幸福康巴什 欢乐中国年”春节元宵系列活动,在“万人品汤圆”现场,开展了“诚信经营、文明消费” “树立文明旅游良好形象,推动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大力倡导文旅市场经营者要提高文明诚信服务意识,积极引导公众反对餐饮浪费,文明消费。

 

 

 

  活动现场,品尝汤圆的人们络绎不绝,志愿者走向人群,发放宣传纪念品,主动提醒大家要将“文明旅游”记心间,科普《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业公约》及文明旅游常识,并及时制止乱扔垃圾,破坏设施等不文明行为。

 

 

  本次宣传活动发放文明旅游宣传折页,鄂尔多斯宣传画册、水杯、钥匙链、书签、旅游地图等十多种千余件宣传纪念品,旨在弘扬诚信这一优秀传统文化,传播文明旅游的思想,号召大家树立诚信经营,文明消费的理念,争做守信文明的践行者,助力文旅市场文明、和谐、有序发展。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