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举措,很暖心!

发布时间:2024-01-25 09:15:00 来源: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打印 保存

  下雪过后,气温持续走低,最近更是持续冷҈冷҈冷҈冷҈......在严寒天气中,康巴什区城市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暖心为民举措再提升,为市民带来寒冷冬日里的市容秩序保障,这些举措,很暖心!

  积极参与暖人心。连日来,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抽调精干力量,集中优势主力,全面开展“门前五包”责任制宣传发动工作。执法人员逐街逐户入户宣传,让更多的商户明责知责、履责尽责,让更多的市民理解支持、踊跃参与进一步推动形成“人人关心城市管理、个个投身城市管理”的浓厚氛围。在广泛宣传动员下,越来越多的商户积极主动参与,以雪为令、即下即清,及时清理门前积雪和残冰,保证门店前道路通畅、行人方便出行。

  市容环境再提升在保证商户正常经营和保障民生的前提下,执法人员采取分类施策、分工明确方法,秉承文明、柔性执法理念,对日常市容巡查发现以及群众反映的城市乱象问题进行梳理,合理规划安排执法力量,加大巡查力度,对乱贴乱画、乱搭乱挂、乱堆乱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理,保持沿街市容市貌整洁有序。通过整治,市容环境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共计规范店外经营58起,清理乱堆乱放63处、小广告37处

  车辆停放再规范 为加强和规范区车辆停放秩序,还路于民。执法人员坚持“教育为主,惩罚为辅”的原则,规范静态交通秩序,劝离和查处人行道车辆乱停放行为。加大对市民群众投诉较多路段、违停高发路段巡查、整治频率;对重点路段实行路面定点整治、巡逻查处的双向管理举措,做到“发现一起、纠正一起,处罚一起,教育一起”,营造严查严处的高压态势,全面规范道路非机动车停车秩序,有效净化区道路通行环境,确保市容秩序整洁、人行道畅通有序。

  下一步,康巴什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持续聚焦城市精细化管理,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全方位做好城市管理工作,切实守护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面貌。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