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政策】技能培训促就业“以工代赈”惠民生

发布时间:2024-03-18 15:27:00 来源:康巴什区人社局 马海燕 打印 保存

  保就业就是保最大的民生 。为了进一步促进就业和民生改善,康巴什区近期开展了一系列的技能培训“以工代赈”活动,旨在通过技能培训,提升居民的就业能力,为他们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实现以工代赈,让更多人受益。


  近日,康巴什区组织开展技能培训促就业“以工代赈”惠民生园林专业技能培训会。这次技能培训活动设计了丰富多样的课程。从集中面授到现场实操,有针对性地详细讲解了包含园林绿地管理和养护技术、树木病虫害防治技术、常用造景技术、花卉培育和生产技术等在内的几部分内容。同时,康巴什区还邀请了多位行业专家和成功创业者,为参与者分享他们的经验和心得,激发大家的创业热情和创新思维。

 

  通过参加这次技能培训活动,许多居民不仅提高了自己的技能水平,还获得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同时,还有一些居民通过培训,增强了自己的创业能力,开始了自己的创业之路,为康巴什区的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民生连着民心,民生凝聚民力,民生关系发展。康巴什区人社局作为重要的民生保障部门,将继续加大对技能培训的投入力度,进一步完善技能培训体系,提高培训质量,为更多居民提供优质的技能培训服务。同时,康巴什区人社局还将积极探索新的就业模式,充分利用“零工市场”为居民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推动康巴什区的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