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小儿推拿职业技能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15 15:47:00 来源:康巴什区人社局 打印 保存

  为进一步提高康巴什区劳动者技能及就业竞争能力,着力为康养行业加快培养数量充足、素质优良、技能高超、服务优质的技能人才,康巴什区人社局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于3月底举办小儿推拿职业技能培训班,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凡在法定劳动年龄内(女16-50周岁,男16-60周岁)有就业要求和培训愿望的下列未就业居民均可参加培训: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城乡未继续升学初高中毕业生(两后生)等青年;下岗失业人员;退役军人;就业困难人员(含残疾人);贫困劳动力和贫困家庭子女;灵活就业人员;2024年度高校毕业生、毕业两年内未就业且未登记失业的高校毕业生。 

  二、培训地址及课时 

  培训地址:康巴什区健康职业培训学校 (康巴什区北区青春山路宜康尚德园院内) 

  培训课时:56课时(7天) 

  三、报名联系方式 

  康巴什区健康职业培训学校  高老师:15849765566 

  四、培训费用及其他事宜 

  1.符合条件的就业重点群体参加职业技能培训费用(包括培训费、书本费、考试费、合格证、技能等级鉴定费用)全部由政府补贴,学员个人免费参加培训(完成培训且考试和鉴定合格后发放相关证书)。 

  2.贫困劳动力、就业困难人员、零就业家庭成员、两后生(未继续升学的初高中应届毕业生)中的农村牧区学员和城市低保家庭成员,在培训期间按规定通过就业补助资金给予每人每天100元生活费(含交通费)补贴。 

  3.学员需全程参加培训,如缺课、迟到早退政府将不予补贴,需自行向培训学校缴纳全部培训所需费用,提前合理安排时间。 

    

    

    

                                       康巴什区人社局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 

                                                2024315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