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政策】2024年“春风行动”招聘会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4-03-04 09:36:00 来源:康巴什区人社局 孙毓聪 打印 保存

  春风行动惠民生、创业就业促发展。202432日,鄂尔多斯市2024春风行动暨暖企送岗大型专场招聘会在康巴什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求职者纷纷走到企业展位前,递上简历,填写求职意向表。 

 

  现场还设置了企业宣讲区,企业依次上场介绍主营业务,招聘意向。主办方还贴心地设置了就业指导专区,以及直播带岗区,为企业和求职者服务。 

 

 

  207家企业、15家就业见习单位、8个人力资源服务机构、3个市级重点创业园,其中康巴什区参展企业44家、就业见习单位7家,此次招聘会共提供6300多个就业岗位,吸引了3000余人次进场求职,达成就业意向1500余人次,实现了龙年首场春风行动开门红。 

  招聘会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康巴什区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由市就业服务中心、康巴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承办。招聘人群主要面向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转移农村劳动力、脱贫人口,退役军人等人群,企业涵盖装备制造业、轻纺、精细化工、现代服务业、生物医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 

  

  为给求职者提供更多就业便利,招聘会通过暖新闻APP和猎聘网同步举办直播带岗等线上招聘活动,10家企业走进直播间,提供秘书、培训师、服务员、设计、运营总监等96个岗位,10.8万人次观看了本次直播。 

  下一步,康巴什区人社局将按照市人社局把今年确定为“人社政策宣传年”的要求,大力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政策宣传活动,广泛回应群众关切,提高人社政策覆盖度和知晓度。一要加大线上宣传力度。充分发挥政府网站、微信公众号、全媒体等网络平台的作用,广泛宣传人社惠民惠企政策,做好政策解读和服务指导,拓宽群众了解政策的渠道。二要强化线下宣传。要深入推进人社服务“三进”活动,梳理群众办理高频次业务,分类编制政策宣传资料,成立宣传小分队,大力开展人才政策、就业创业、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劳动保障法律法规等宣传解读活动,打造“人社政策直通车”,让人社政策第一时间走进千家万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