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4年第一季度中小企业和非公有制企业选拔储备高校毕业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2-28 10:10:00 来源:康巴什区人社局 打印 保存

各中小企业和非公有制企业:

  为进一步做好我区中小企业人才储备工作,助力中小企业发展,鼓励高校毕业生到中小企业就业,根据上级部署安排,现就第一季度岗位征集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在康巴什区内登记注册的中小企业、基层社会团体和民办非企业单位。 

   二、征集时间

  2024228-229 

   三、储备高校毕业生招募对象

  内蒙古自治区生源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以上应届毕业生及毕业三年内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已参加过高校毕业生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和目前在岗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高校毕业生“公益性岗位”人员均不在招募范围内。 

   四、服务期限

  2年,签订《中小企业和非公有制企业储备高校毕业生协议》。 

   五、服务期间待遇

  高校毕业生参加人才储备与所在储备单位签订《中小企业和非公有制企业储备高校毕业生协议》,享受与所在储备单位同类人员同等工资保险福利待遇,储备单位为储备人员缴纳社会保险。政府对参加人才储备的高校毕业生给予每人每月不低于700元的补贴(由自治区财政承担500元,储备基地税收入库的地方财政承担200元),储备人员享受政府提供的储备前免费体检,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颁发《高校毕业生面向中小企业人才储备证书》。 

   六、服务期满后享受的政策

  (一)全区公务员考录安排一定比例的职位,对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高校毕业生定向考录。 

  (二)全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安排一定比例的岗位,对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高校毕业生定向招聘。 

  (三)在服务地参加公务员考录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不受盟市、旗县户籍限制。凡在自治区境内落实了接收单位的,服务期限计算工龄。 

  (四)在今后评审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资格时,同等条件下优先评定。 

   七、材料提交

  人才储备单位需填写《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2024年第一季度中小企业人才储备岗位及高校毕业生需求信息目录表》(详见附件),并在规定时间内发送至指定邮箱(kbsrlzy@163.com)。 

  八、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李 旭 

  联系电话:0477-8599902 

  联系地址:康巴什区人社局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康巴什区孵化大厦416室) 

    

  附件: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2024年第一季度中小企业人才储备岗位及高校毕业生需求信息目录表 

    

    

                                                                   康巴什区人社局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 

                                                                          2024228      


        附件: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2024年第一季度中小企业人才储备岗位及高校毕业生需求信息目录表.xlsx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