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巴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验收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19 09:33:00 来源:康巴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打印 保存

各有关部门:

  按照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统一安培部署,我区正在有序开展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为确保清理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并顺利通过验收,经区政府研究,决定成立康巴什区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验收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如下: 

  组  长:李    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

  副组长:张    区政府副区长

          王小平  区政府副区长         

  成  员:王华平  区自然资源局局长

          白瑞峰  区农牧和水利局局长

  领导小组负责参照《内蒙古自治区“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相关政策问答》,对排查出的“大棚房”问题整改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对整改完成的问题,及时组织人员到现场实地检查验收,确保整改到位,不留死角。同时,汲取经验教训,建立问题排查机制,确保问题早发现、早制止、严查处,切实将违法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

  请各相关单位切实强化监管责任,各街道办事处要切实履行属地责任,严格按照上级党委要求查处整改,拆除违法设施、实现耕地复耕、恢复农业用途,真正做到农地姓农,确保清理整治任务按时保质完成。

    

    

康巴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319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