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Museum100”多多馆|002—ORDOS·沙丘美术馆

发布时间:2022-11-14 17:30:00 来源:康巴什区文旅局 打印 保存
     康巴什区“Museum100”多多馆首批授权馆共23家馆(舍),今天要带大家了解的是多多馆授权馆002号馆——ORDOS·沙丘美术馆。

  放慢脚步走进美术馆 感受行走在城市的文化时光,体验多多馆魅力。如果说读书可以增加人生的厚度,给人以沉思,那么艺术可以拓展人生的广度,给人以情怀;红绿灯的驻足是时刻表的限制,公交站的驻足是目的性的等待,而伟大的艺术品的驻足是心灵的洗涤,它是想象和灵感的碰撞,是现实与美感的交错。


   康巴什区“Museum100”多多馆002号馆ORDOS·沙丘美术馆位于满世建筑艺术小镇,是建筑与艺术的完美融合,可以给大家呈现非凡体验。美术馆坐落在沙丘之上,占据高地,展现颜值,见证未来。利用沙丘建设要求的低密度,又可以占据高地未来形成城市里显著的公共建筑。美术馆在展陈上进行了精心规划,以线性展开,水平低矮的入口与沙丘坡地的自然地形交错呼应,登高远望考考什那水库,继而反转,以自身建筑作为结构承载,加之屋顶下墙面的配饰蜿蜒回落到地面展厅,使各种建筑元素与周围景观构成相辅相成的大格局,或典雅高贵,或含蓄奇妙。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