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打卡地即将开放—多多馆001悦己·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11-14 17:04:00 来源:康巴什区文旅局 打印 保存
      康巴什区“Museum100”多多馆你去过了吗?

001悦己·图书馆作为多多馆001号馆

将成为新投资运营的多多馆成员的第一个馆!


      如果说读书给人以思想情怀,咖啡给人生活态度,那么位于满世—考考什纳建筑艺术小镇的“Museum100”多多馆——001号馆悦己·图书馆,就是二者的完美结合。有人说,一座城市的气质,不仅仅在于宏伟的建筑、宽阔的街道,那是给别人看的“面子”;浓浓的文化内涵、弥漫的书香味,才是值得细细品味值得反复咀嚼的,这些才是真正的“里子”。而承载这些的应该是图书馆、博物馆与书店。康巴什区“Museum100”多多馆力争打造包括博物馆、展览馆、陈列馆(室)、艺术馆、体验馆、研究所等门类齐全、独具特色的100个左右文化展陈馆(室),并逐渐串点成线形成“多多馆”文化体验群。

     “Museum100”多多馆——001号馆悦己·图书馆让人可以暂时放下一切,回归书本,在一个明媚清晨或是一个温暖的午后,就着一杯咖啡,去尽情地沉浸与挥霍,不为思维设限,大胆醉心艺术,让身心一起神游物外。项目位于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考考什纳零碳建筑艺术小镇南侧,建筑面积1000平方米。书店室内设计为上海恩罗特创意设计(上海)有限公司设计。室内设计方案将中国传统文化中“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的意境、内蒙古草原的“绿”与“西方理想之蓝”相碰撞,结合当地特有的红砖,从而产生了一个全新的、放松身心的空间。

      取名悦己,旨在传播新时代自我愉悦快乐的生活理念,是小镇整体规划中文化属性和生活方式的一种体现。主要功能有图书阅览、小型活动发布、书友会、咖啡、社区小剧场等,目前陈列书籍16000册左右。咖啡已醇,扉页已启,找一段闲暇时光,感受行走在城市的文化时光,感受悦己·图书馆的魅力。一切美好已就绪,静候懂得的你!(温馨提示:悦己·图书馆目前正在试运营,暂时不对外开放,敬请期待!具体开放时间请关注康巴什文化旅游公众号进行了解)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