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二届46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29 09:18:00 来源:康巴什融媒体中心 打印 保存

  

 

  8月25日,区委二届46次常委会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康巴什区委书记邢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及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重要回信精神,强调要及时校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思想偏差,牢牢抓住康巴什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主要矛盾,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切实解决影响居民生产生活的突出问题,将康巴什建成展示鄂尔多斯先行发展的窗口和探索社会主义共同富裕的标杆。

  会议听取了“五个大起底”工作情况汇报,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节约集约导向,细化责任清单,实行台账管理,建立定期问题通报、工作会商和执行调度机制,以严肃的工作纪律确保工作取得实质性效果。

  会议听取了信访工作情况汇报,强调要拿出“大起底”精神,落实县处级领导包案和接访下访制度,依法依规处理信访积案,提高信访接诉的响应率,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康巴什区建设女性和儿童友好型城市实施方案》,强调要将建设“女性和儿童友好型城市”作为康巴什区打造文明、宜居、幸福城市的一项核心工作,在城市建设和管理等日常工作中融入“友好”理念,进一步增强广大妇女儿童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康巴什区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图/文:冯静)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