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雪峰专题调研区政府投资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2-09-01 09:53:00 来源:康巴什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保存

  

  8月3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雪峰专题调研区政府投资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副区长王瑞祥和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王雪峰先后来到鄂尔多斯贝林自然博物馆项目、区第十六幼儿园项目、区第七小学项目、“城市大脑”项目施工现场等地,听汇报、看进度、促落实,协调解决项目建设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王雪峰说,政府投资项目建设是稳定经济增长的重要支撑,也是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手段,更是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途径。要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锚定目标、紧盯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把握时间节点,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狠抓项目督查调度,加强在建项目跟踪监测,全力做好要素保障,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高质高效推进,推动项目快建设、早见效。要勇于创新,在项目呈现方式上再做文章,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推动项目形态与城市形态相协调,促进产城融合,实现生产、生活、生态相融共生,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