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雪峰调研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11-30 16:08:00 来源:康巴什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保存

   

  11月2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雪峰深入哈巴格希街道调研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区领导李海民、杜佳斌参加。

  王雪峰首先对公祭广场选址地块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强调要精心谋划、科学布局,高标准建设好公祭广场,更好地发挥公祭广场在传播革命精神、弘扬革命传统方面的积极作用。

  在小流域综合治理项目选址地块,王雪峰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并询问了项目建设内容、资金来源等情况,强调要坚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以水土资源可持续利用和生态环境有效保护为目标,统筹兼顾、因地制宜,继续抓好生态清洁型小流域建设,构建水清、岸绿的水生态系统。

  在现代农业项目选址地块,王雪峰实地查看了周边环境,询问了项目规划情况,强调要根据城市发展和市民群众生活需要,加快培育发展符合康巴什实际的城郊型现代农业,绘就“产品优质、生态优良、景色优美”的乡村振兴新画卷。

  期间,王雪峰还深入农村未转移常住户家中走访调研,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了解家庭经济收入、子女就业和居住环境等状况,并嘱咐相关工作人员要用好用活各项惠民方针、政策,因人因户精准施策,切实保障和改善未转移农民生活生产条件,不断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