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巴什区举行惠民公益基金会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11-25 14:21:00 来源:康巴什融媒体中心 打印 保存

  

 

  11月25日,康巴什区举行以“关注公益事业·推动共同富裕”为主题的“惠民公益基金会”启动仪式。王雪峰、李晓庆、阿拉腾敖日格乐等区领导,鄂尔多斯市乌兰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主要负责人出席仪式。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田生华主持仪式。

  

 

  

 

  活动中,宣读了《惠民公益基金会行政许可决定书》和《开展公益事业倡议书》,并为爱心企业家颁发了捐赠证书。

  

 

  王雪峰在仪式上致辞,他说,近年来,康巴什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促进全体居民群众共同富裕作为着力点,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围绕党中央提出加快构建初次分配、再分配、三次分配协调配套的基础性制度安排,康巴什区积极探索实践路径。此次启动“惠民公益基金会”,旨在借助公益基金,充分发挥第三次分配在促进共同富裕中的积极作用,推进全社会朝着共同富裕的方向稳步前进。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投身到无上光荣的公益事业当中来,为康巴什奋力打造鄂尔多斯“市民福祉中心”、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更多慈善力量。康巴什区委、区政府也将进一步研究完善相关政策和激励机制,支持更多爱心企业和社会公益组织参与康巴什区公益事业,携手探索“公益助困、共同富裕”的康巴什路径,共同打造“公益惠民、共同富裕”的康巴什样板。

  

 

  活动现场,鄂尔多斯市乌兰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博宇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鄂尔多斯市通惠供热燃气集团有限公司、万正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邦成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北京稀有天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内蒙古吉泰恒岳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伊金霍洛旗广厦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进行了捐赠。(图/文:刘宏宇)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