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雪峰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3 08:22:00 来源:康巴什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保存

  9月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雪峰深入居民小区、背街小巷、菜市场等地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树伟参加。

   

  王雪峰一行先后来到神华康城C区、旗顺家园步行街、益民菜市场等地,围绕测评点位标准,实地查看了环境卫生整治、公益广告设置、公共设施配套、电动车自行车登记挂牌等相关情况,并对精准抓好“创城”问题整改提出具体要求。

  王雪峰强调,“创城”工作事关城市发展,也关系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相关部门要细化任务分工,加强专项督查,全力做好薄弱环节整改落实,常态化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严格按照无障碍设施建设标准,加大无障碍设施的建设力度,不断提升无障碍设施的规范化、精细化、常态化管理水平,进一步对沿街商铺、小区等无障碍设施进行提升改造。要不断强化市场经营秩序管理,规范车辆停放、电动车登记挂牌等,全力整治市容环境秩序。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居民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调动群众参与“创城”的积极性,凝聚起全民参与创建的强大合力。同时,社区、物业公司、包联单位等各方要协同配合,彻底整治小区环境卫生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改善小区居住环境,以精细化管理打造高品质生活。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