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2021年第十八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0 14:18:00 来源:康巴什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保存

  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雪峰主持召开区政府2021年第十八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物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王莉霞、张韶春同志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所作批示精神,自治区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现场会及市委创城工作推进会精神。

  王雪峰强调,要找准康巴什区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中的比较优势,不断健全基本养老服务体系,全面提升养老服务质量,更好地满足老年人多元化、多层次的养老服务需求,打造幸福安康城市的康巴什样板。

  要统筹做好我区各类文物资源的保护、管理和利用,深入挖掘红色资源,高水平做好党史党性教育实训基地等项目的运营管理,将其打造成为全市党史党性教育基地的标杆和典范。要牢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线,立足康巴什实际,全力完成好推行统编教材及相关配套改革任务,切实把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做好做细做扎实。继续深入开展各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王雪峰要求,要立足当前正在开展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凝聚各级各界、各行各业的创建力量,以绣花般的细心、耐心、巧心,绣出城市的品质品牌,努力将康巴什建设成为充满活力的现代化幸福宜居城市。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