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征参加区委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02 10:00:00 来源:康巴什融媒体中心 打印 保存

   

  7月3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康巴什区委书记邢征参加区委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党支部同志们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杨丛甫到会指导。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田生华,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杨常青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支部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检视剖析。

  邢征首先对区委办公室一直以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于担当、辛勤工作,并在成功举办第二次党代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区委领导班子和纪委班子中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区委办公室是政治机关,区委的中枢机关,必须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始终保持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做政治红专的政治模范。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做好工作的智慧力量,切实提升自身素质和“三服务”水平,进一步树立党办干部政治坚定、业务精良、作风务实、纪律严明、能打硬仗的模范形象。要做胸怀大局的参谋助手,从服务全局、顾全大局的高度想问题、办事情,深入居民群众,认真调查研究,提升科学服务决策,切实握好手中的“笔杆子”,做好区委的“大管家”,当好区委的“左右手”,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做廉洁自律的先进表率,管得住小节、经得起诱惑、耐得住清贫、把得住原则,着力提升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水平,做”德业相促、过失相规、清亲相交、患难相恤“的新时代党办干部,为建设充满活力的现代化中心城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