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 “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专题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1-04-30 08:14:00 来源:康巴什融媒体中心 打印 保存

  4月29日,区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专题读书班。区委书记李冬,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雪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晓庆,区政协主席阿拉腾敖日格乐等区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区检察院检察长参加学习。

  

 

  读书班上,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座谈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玉刚在呼和浩特市调研党史学习教育时的讲话精神。康平、毛友刚、张平、邱晓丽等区领导作了研讨发言,其他区领导提交了书面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深入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进一步深化了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认识和我们党之所以能够把革命引向胜利,一条根本性的经验就是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结合起来,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将牢牢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提出的“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的重要指示精神,找准康巴什区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中的比较优势,在加快推动全产业链升级、积极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促进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着力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下更大功夫,努力开创“十四五”发展新局面,真正走出一条符合康巴什区实际的高质量发展道路。

  

  

  

  

  

  

  读书班还举行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理论知识测试。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