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雪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9 11:30:00 来源:康巴什融媒体中心 打印 保存

  4月28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雪峰检查康巴什区安全生产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王蛟参加。

  王雪峰先后来到容大广场建设项目施工现场、信息大厦校外培训机构、康和优品超市、乌兰木伦湖区苏力锭游乐园等地,对安全制度建立、管理措施落实、隐患排查整改、消防设施配备等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

  

 

  (王雪峰一行在信息大厦培训机构实地检查)

  

 

  (王雪峰一行在优品超市实地检查)

  王雪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以保安全、保稳定、促发展的实际行动和良好成效庆祝建党100周年。

  王雪峰要求,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不断提升安全生产保障能力,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基本面。要严密安排部署,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拉网式”“地毯式”安全生产大检查和隐患集中整治,全面推进重点行业领域隐患排查整治,坚决堵塞漏洞,狠抓隐患整改,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强化责任落实,各企业要带头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各街道要认真落实好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清单,各有关部门要从行业规划、行政许可、监督执法等方面依法加强把关,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强有力的跟踪问效确保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