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冬为康巴什区政法队伍讲教育整顿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3-24 15:05:00 来源:康巴什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保存

  3月23日,区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李冬以《增强政治意识,心系职责使命,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为题,为全区政法队伍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田生华主持。

  专题党课上,李冬全面、系统地阐释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围绕“为什么要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怎么样开展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康巴什政法队伍应该如何做”三个方面,聚焦“四项任务”、对标“三个环节”、坚持“五个过硬”等内容,对全区政法队伍履职尽责提出了明确要求。

  李冬强调,要突出政治建设,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对党忠诚作为第一标准,把听党指挥作为第一要务,全面推进从严管党治警,确保政法队伍忠诚纯洁可靠,更好地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要突出正本清源,落实严管责任,严明规矩纪律,加强内部监督,强力清除害群之马,确保干警清正、队伍清廉、司法清明。要突出严纠实改,坚决把好权力关、人情关和金钱关,时刻绷紧遵规守纪、拒腐防变这根弦,毫不犹豫站稳党性立场,全力整治顽瘴痼疾。要突出本色传承,运用多媒体、多形式、多手段开展英模宣传,在政治上、工作上、待遇上和人文上给予政法队伍特殊关爱,同时建立容错纠错机制,及时为政法干警澄清正名,不断激发政法队伍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切实保护政法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李冬要求,全区政法队伍和广大政法干警要有担当奉献的精神,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要有闻令而动的意识,用党性原则对待作风问题,切实树立雷厉风行的作风,坚决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要有爱岗敬业的态度,始终保持对岗位、职业的敬畏和执着,忠于职守、甘于奉献,以教育整顿的新成效、政法队伍的新面貌、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区检察院检察长,区委政法委全体领导干部,区法院、检察院、公安分局、区司法局环节以上干部,各街道政法委员聆听党课。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