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这个教学基地在康巴什揭牌

发布时间:2021-03-26 08:12:00 来源:康巴什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保存

  3月25日,鄂尔多斯市直机关党员现场教学基地在鄂尔多斯市党员政治生活馆揭牌。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伏兰芳,康巴什区委书记李冬共同为现场教学基地揭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康平主持。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杨常青出席。

  此次党员政治生活馆与市直机关工委合作,共同推进现场教学基地的建设和运用,将为更高层次推进全市党员干部党史党性教育工作,探索一条全新的路径。双方合作必将为康巴什区乃至全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助推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形式探索有效路径。

  党员政治生活馆将以本次挂牌为契机,本着“资源共享、合作双赢”的原则,建立完善各项合作机制,与市直机关工委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努力开设一个特色鲜明、主题突出,能够切实加强党性锤炼的实境课堂。同时,要充分利用市直机关工委权威的专家和教学资源,提供思想引领和智力支持,用好用活各具特色的展陈区和功能区,挖掘基地内涵、完善教育功能、丰富课程形式,依据市直机关工委和各机关党组织学员的特点和需求,共同开发一系列特色化、情景式教学课程,“菜单式、定制化”开展学习观摩、主题党日、专题讲座和研讨交流等教育实践活动,以沉浸、互动和体验等多种方式加强学员党性锤炼,使学员在基地活动中受教育、有触动,实现见人、见事、见思想的良好教学效果,为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思想保障和智力支撑。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