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巴什区召开2021年重点项目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2-19 08:17:00 来源:康巴什融媒体中心 打印 保存

  

 

  2月18日,康巴什区召开2021年重点项目调度会。区委书记李冬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雪峰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晓庆、区政协主席阿拉腾敖日格乐等区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康巴什区2021年重点项目基本情况,听取了项目前期手续办理、资金准备等相关情况,安排部署了项目建设各项工作。

  李冬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经营城市”理念,聚焦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不断在深化实践、狠抓落实上下功夫、求实效,在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发展中实现地区高质量发展,为康巴什区“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李冬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四大班子包联项目制度,层层压实责任,坚持项目建设周调度制度,及时研究、协调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相关问题。要抓住新形势下的新机遇,积极行动,提前谋划要素配置和手续办理等事宜,合法合规办理相关手续。要始终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推动发展的重要抓手,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积极争取上级政策、资金支持,为推动地区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切实转变政府职能,主动作为、靠前服务,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项目建设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发挥区位优势,精心做好优质项目包装、策划和储备工作,推动项目建设形成滚动发展的良好局面。

  李冬要求,要在服务中做好监督工作,筑造高品质工地,确保项目严格按审批建设,助力城市品位提升。要强化跟踪问效,发挥督查督办利剑作用,在重大项目建设一线磨砺考察干部,促进干部培养锻炼与推进项目建设的双赢。

  王雪峰要求,要全面落实项目包联机制,推动项目如期实现开复工。要把全力以赴加快项目推进作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成效的试金石,激励干部用心当好新时代“五星级店小二”。要强化要素配置,千方百计筹集和想方设法用好资金,让资金活起来、项目动起来。要加大对存量土地的挖潜力度,开展闲置土地清理和置换工作。要严格项目督查问效,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干劲不足、履职不力、效率不高、服务意识不强等问题。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