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武深入康巴什区看望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发布时间:2021-02-10 12:57:00 来源:康巴什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保存

  新春将至,2月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金武深入康巴什区看望慰问一线环卫工人,感谢他们为城市洁净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并向大家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区委书记李冬等区领导参加。

  在区公用事业局,金武与环卫工人们逐一握手,亲切地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并对环卫工人们辛勤耕耘、默默付出的奉献精神表示衷心感谢和高度赞扬。他说,广大环卫工作者的辛勤劳动,换来了康巴什区舒展大气、幸福宜居的城市环境,进一步提升了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为城市增添了光彩。希望广大一线环卫工人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勤勉敬业精神,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加快推进品质城市建设贡献力量。各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环卫工作者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切实增强环卫工群体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