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冬开展新春慰问

发布时间:2021-02-10 12:49:00 来源:康巴什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保存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8日,区委书记李冬深入鄂尔多斯军分区、区纪委监委、区人武部、哈巴格希街道、敬老院和居民群众家中亲切看望慰问驻地官兵、一线干部职工、敬老院老人、老村干部、老党员和困难残疾户,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

  在鄂尔多斯军分区,李冬代表康巴什区四大班子对军分区多年来对康巴什区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康巴什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事业建设,推动军民融合、双拥共建在康巴什区实现新发展,不断巩固和拓展当前军政军民团结发展的大好局面。

  在区纪委监委,李冬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康巴什区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并嘱咐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更高水平、更见成效的纪检监察工作为康巴什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走进区人武部,李冬亲切慰问了全体官兵,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他说,在新的一年里,区人武部要继续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投身地方经济社会的建设与发展,为康巴什区社会稳定发展保驾护航再立新功。

  来到哈巴格希街道办事处,李冬向全体干部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希望大家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状态,抓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更好地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要坚决筑起社区疫情防控坚实防线,科学精准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全面细致落实排查管控要求,严格做好关键节点的监测防控,切实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李冬还专程来到敬老院为老人们送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他悉心了解老人们在生活起居、医疗保障等方面的情况,并叮嘱相关工作人员要细致周到地为老人们提供服务,营造温馨舒适的养老氛围,让老年人能幸福愉悦地安度晚年。

  在老村干部郭志征和老党员许成财家,李冬与老同志们促膝而坐,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与家庭情况。他说,希望老同志们保重好身体,继续发挥党性坚定、经验丰富的优势,继续为康巴什区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为年轻党员做出表率,把党的优良传统传承好、发扬好。街道及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关心关怀老党员,解决好实际问题,让他们充分享受到经济社会改革发展的成果。

  李冬来到困难残疾户刘金在家中,关切地询问其生活情况。看到一家人把家收拾得井井有条、日子过得有滋有味,李冬深感欣慰,并鼓励刘金在要继续保持坚韧不拔的意志和乐观向上的精神,通过自身的辛勤努力,创造美好生活。李冬强调,街道和各有关部门要坚决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了解群众需求,及时回应群众关切,认真落实好各方面帮扶救助政策,多为困难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区领导李胜清、汪明、杨常青、孙和国、刘淳芳参加慰问。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