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雪峰开展新春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1-02-10 12:46:00 来源:康巴什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保存

  新春佳节临近,2月8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雪峰深入青春山街道和区税务局、财政局、教体局、统计局、内蒙古京能康巴什热电有限公司,亲切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和困难家庭、老党员、退役军人和困境儿童,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在区税务局、财政局、教体局和统计局,王雪峰亲切地与干部职工一一握手,感谢大家为康巴什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辛勤努力。希望大家继续锤炼优良作风,练就过硬本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推动康巴什区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在青春山街道办事处,王雪峰充分肯定了街道全体干部职工一年来为康巴什区经济社会发展、疫情防控和服务居民群众作出的贡献。他说,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里,切实提升街道社区服务能力,全力为居民解难题、办实事,认真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有力开展。

  来到内蒙古京能康巴什热电有限公司,王雪峰关切地询问了热电厂各项工作进展情况、节日期间的值班安排和职工生活情况。他强调,冬季供暖是一件民生大事,希望大家加强值守、科学调度,做好节日期间的供暖、供气工作,确保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有序畅通,让广大市民温暖过节。

  期间,王雪峰还先后看望慰问了困难群众、退役军人、老党员和困境儿童。每到一户,王雪峰都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家庭收入、就医、住房和生活保障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努力战胜困难,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他嘱咐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要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挂在心上,积极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要让康巴什经济社会各项发展成果更多地惠及群众。

  区领导王蛟、毛友刚、张平、郝凤林参加慰问。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