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一届九次全体会议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22 17:34:00 来源:康巴什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保存

 

     122日,中国共产党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第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在鄂尔多斯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第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公报。 

  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区有关领导同志、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部分市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区第一次党代会基层代表列席会议。

    全会由区委常委会主持。区委书记李冬,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雪峰,分别作了讲话。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党委十届十三次全会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报告区委常委会2020年工作,审议《区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建议(草案)》,部署2021年康巴什区工作。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