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冬检查指导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4 09:28:00 来源:康巴什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保存

 

 

  1月8日,区委书记李冬深入哈巴格希街道检查指导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和疫情防控工作。

  李冬与街道、社区负责同志和党员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开展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李冬强调,换届选举工作是当前基层组织建设的头等大事。各街道、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压实责任,切实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要严格人选标准,注重班子结构,真正把愿干事、真干事、干成事的优秀人才选出来、用起来,提升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的综合素质。要严肃换届纪律,严格履行程序,依法依规操作,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要把做好群众工作贯穿换届工作全过程,加强宣传教育,做好舆论引导,让群众支持换届工作、认可选举结果。
  李冬要求,要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利用“大数据”进行排查管控,全面摸排重点人员,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坚决防止疫情输入。要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松懈,延续疫情防控网格化工作机制,强化联防联控,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履职尽责到位、工作落实到位、组织保障到位,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控制聚集性活动的数量和规模,制定详细规范的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认真按程序备案上报。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