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30 08:58:00 来源:康巴什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保存

  

 

    1217日,区委书记李冬主持召开区委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区领导王雪峰、田生华、柴继亮、韩占泉、乌兰托娅、康平、汪明、刘学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和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康巴什区重点领域国家安全工作协调机制方案》。 

  会议指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进一步强化国家安全意识,切实筑牢安全稳定防线。要将总体国家安全观作为指导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的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统筹抓好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各领域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始终绷紧维护国家安全这根弦,严厉打击可能危害政治安全的破坏活动,着力防范和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确保国家安全工作不留死角、不出纰漏。要发扬斗争精神,强化预判、精准发力,严格日常监管,健全体制机制,提高斗争本领和水平,扎实抓好反分裂斗争和维护稳定各项工作,切实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和民族团结。要对自媒体领域进行严格监督,理性认识更加复杂的内外环境和更加严峻的形势任务,深化网络生态综合治理,强化主流舆论宣传,严防网络谣言和有害信息传播,坚决维护网络安全。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