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融资来注册,鄂尔多斯市中小微企业信用平台来帮你!

发布时间:2024-03-18 10:32:00 来源:康巴什区金融办 打印 保存

   

  为进一步便捷银企互动,整合大数据资源,促进线上供需双方高效对接,快速融资,以实际行动深刻践行普惠的根本要义,我市因地制宜、创新模式,建立全市中小微企业信用融资平台,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为银行和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搭建桥梁,切实解决金融供求双方信息不对称问题,提高融资对接成功率。 

  一、中小微企业信用平台是什么? 

  鄂尔多斯市中小微企业信用平台于2020716日正式上线,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为目标,通过“全流程、全覆盖、全线上”的先进设计,通过自动化信用评估模型,对借款人多角度、全方位的信用信息进行深度整合,在保障中小微企业隐私和信息安全的前提下,减少中小微企业与金融机构的信息不对称问题,通过“互联网+政务+金融+大数据”融资服务模式来促交易,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一站式、一体化、一键通”的征信服务和融资服务,全面开启服务中小微企业、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信易贷”时代。 

  二、如何使用中小微企业信用平台? 

  适用范围:在鄂尔多斯市范围内的各级市场监督管理机构登记注册的企业。 

    

  (一)PC端登录注册 

  名称:鄂尔多斯市中小微企业信用平台 

  网址:www.ordosxyrz.com 

  注册:点击平台首页登录注册按钮,按照提示填写信息。 

  登录:平台首页点击会员企业按钮,输入相应用户名和密码。 

  (二)移动端登录注册 

  登录:打开下方图片,识别二维码进入多多融小程序,点击企业中心。 

  注册:首次登录可选择用手机验证码注册,按照提示填写企业认证信息。 

  三、 企业如何“发需求”“找资金”? 

  找资金:平台将银行发布的所有金融产品以融资超市模型展现,企业用户可自主查看各个银行金融产品。 

  找项目:平台设有企业发布融资需求的功能,企业可向金融机构自主发布融资需求。 

  四、 银行如何定位企业融资需求? 

  找融资需求:企业将融资需求通过平台发布后,金融机构可直接与企业对接,也可做定向申请,通过平台直接了解企业资金需求情况。 

  五、 怎样评定信贷额度? 

  信用评价:利用市场、金融、税务、发改、公积金、人民银行、法院、水电气公司等部门和公共企事业单位掌握的企业信用信息,通过信用评价模型给企业公平公正的信用评价;各金融机构参考信用评价决定贷款额度。 

  请各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积极注册,入驻平台,平台将在金融服务上助您一臂之力!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