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巴什区金融办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8 10:31:00 来源:康巴什区金融办 打印 保存

   

  315日上午,市区两级市场监管局、消费者协会在康巴什区益民广场上举办“激发消费活力”主题宣传活动,康巴什区金融办联合辖内银行机构积极参与。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调动银行机构宣传车、固定展台分别开展阵地宣传。同时向市民发放《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反有组织犯罪法》等宣传册及宣传品,并通过案例讲解、现场答疑等方式提高群众对金融安全和金融产品的认知度。银行机构工作人员还围绕安全用卡、保护个人信息安全、支付安全等基础金融知识,积极引导消费者树立健康的消费观念。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品300余份,宣传手册500余份,受益人群500余人。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促进了金融知识的普及,切实提升了广大群众的金融知识水平和保障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