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巴什区金融办:认真落实贴息政策 助力企业稳健发展

发布时间:2024-02-17 14:48:00 来源:康巴什区金融办 打印 保存

  为贯彻落实积极的助企发展政策,大力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助力中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降低利息成本,康巴什区金融办牵头协调相关部门开展生活性服务类中小企业、个体工商户贷款贴息工作。近日,完成13.57万元贴息资金发放工作,惠及全区4户个体工商户及小微企业。 

  工作中,康巴什区金融办认真贯彻落实贷款贴息资金管理制度和贴息政策,按照上级文件要求,严格规范贴息资金的申报、审核、拨付和监督等程序,确保贴息资金能快捷、足额到位。中小企业贴息资金的发放,对进一步提高我区金融普惠服务水平,缓解中小企业经营压力,促进全区经济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