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项目手续办理 夯实经济发展底气

发布时间:2024-02-04 13:29:00 来源: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打印 保存

  为确保2024年重点项目尽快开工建设,实现重点项目建设“开门红”,变“猫冬”为“忙冬”,抢时间、抓进度,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各项工作。

  一是大力推进项目手续办理。按照开春即开工的要求,与包联部门、审批部门再核实、再梳理,建立手续调度台账。完善“旬通报”工作机制,定期召开专题调度会议,倒逼各有关部门协同推进。 

  二是全面推动项目开工建设。用好项目包联制度,全程做好重点项目保障服务,合力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建立重点项目领导专班制,制定重点项目倒排工期图与挂图作战表,督促项目业主按序时进度推进项目建设. 

  三是持续抓好项目入库工作。坚持“提前介入、主动对接”的超前服务意识,深化运用“四下基层”工作方法,联合行业主管部门,做好进度跟踪、入库跟踪、资料审核、年度结转等重点工作,确保每个项目不重不漏,及时入统。 

  2024年我区列入市级重点调度项目44项(新建20项,续建24项),截至目前,新建项目手续办结率60%,较去年同期提高10个百分点,预计四月底前手续全部办理完成。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