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不掉线 延时不延迟

发布时间:2022-08-17 10:02:00 来源:康巴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打印 保存

  近日,在市政务服务中心二楼C区康巴什区人社局综合窗口前,来自中普劳务公司的工作人员刘先生急匆匆的看了一眼手机“1159,还能办业务吗?”原来,刘先生需要办理人员信息合并业务,当时临近下班时间,窗口工作人员见刘先生比较急切,便立即笑着回答道:“可以办理,延时服务,办不完不下班”,随即为刘先生办理相关业务。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本来只是想上来看一看,没想到还真的可以办理,谢谢你们了。”20分钟后,康巴什区人社局的工作人员顺利帮助刘先生办理好了业务,刘先生满意而返。这就是康巴什人社的延时服务,就是这样一个看似细小的举措,却让政务工作更加温暖。 

  其实这一幕在人社局综合窗口前常有发生。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便利化水平,最大程度满足广大企业群众办事需求,切实解决“工作时间没空办”“未办结事项再次跑”等问题,康巴什区人社局凡有企业群众正在办理未办结的事项时,窗口工作人员主动延长工作时间直至事项办理完毕。 

  下一步,康巴什区人社局将持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认真贯彻落实“最多跑一次”,立足解决办事单位、企业和群众的实际困难,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提升工作效率,致力为办事单位、企业和群众提供更便捷、更高效、更优质的服务,从办事群众的角度出发,打造人性化、有温度的一流政务服务。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