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理到市生态环境局、气象局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和气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5 16:29:00 来源:鄂尔多斯新闻网微信 打印 保存

  412日下午,市委书记李理到市生态环境局、气象局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和气象工作。市领导张炜、孔繁飞、额登毕力格参加调研。 

  

  

  412日下午,市委书记李理在市生态环境局,来到自治区环境监测总站鄂尔多斯分站实验室,详细了解实验室样本检测能力情况。 

  

  在市生态环境局,李理先后来到自治区环境监测总站鄂尔多斯分站实验室、生态环境大数据智慧监管平台、生态环境网格化监管暨12369应急指挥中心,详细了解实验室样本检测能力、信息化平台企业数据接入、相关排放指标数据和线上实时监管情况,认真听取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转办群众信访案件边督边改情况汇报。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快推进生态环境信息化建设,持续加大科技投入力度,强化生态环境在线监测和执法监管资源整合,坚持人防与技防相结合,不断提升生态环境监管的信息化、智慧化水平。进一步拓宽监管领域,尽快实现全市环境质量和污染源监测监管全覆盖。坚持从政治上看、政治上办,以最快速度、最严标准、最实举措做好中央环保督察转办群众信访案件办理工作,坚决把各类问题查到底、改到位、改彻底,以整改的实际成效践行“两个维护”。 

  

  412日下午,市委书记李理在市气象局,认真了解气象预报预警服务平台、高分卫星鄂尔多斯分中心、人工影响天气业务平台等情况。 

  

  在市气象局,李理认真了解气象预报预警服务平台、高分卫星鄂尔多斯分中心、人工影响天气业务平台等情况。他强调,要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加强气象科技服务能力建设,不断提升监测预报预警水平。大力拓展气象服务功能领域,加强与农牧、水利、林草、自然资源等部门的沟通合作,强化信息数据共享,提高气象技术分析能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生态保护治理、防灾减灾贡献更大力量。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