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理在康巴什区、东胜区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和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信访举报案件办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07 09:03:00 来源:鄂尔多斯新闻网微信 打印 保存

  41日上午,市委书记李理到康巴什区、东胜区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和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信访举报案件办理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康巴什区委书记邢征,市委常委、秘书长张炜参加调研。 

  在乌兰木伦湖三号、四号橡胶坝李理详细了解河道水质、河道治理等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加强河道整治,强化河道水质、水量监测,加快建立上下游沟通协调机制,确保河道水质和下游流量持续稳定达标。 

 

  在康巴什污水处理厂,李理详细了解污水处理工艺、处理能力、水资源利用和企业运营等情况。 

  在康巴什污水处理厂李理详细了解污水处理工艺、处理能力、水资源利用和企业运营等情况。他强调,要全面摸清辖区污水排放底数,进一步提高污水收集率,确保做到应收尽收。强化资源整合,不断提升污水处理能力和效率,加快推进中心城区污水处理一体化,推动水资源集约节约高效利用。 

 

  在东胜区罕台镇灶火壕村,李理认真听取群众反映该村违规放牧问题调查处置和牲畜养殖等情况汇报。 

  李理高度重视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信访举报案件办理情况。在东胜区罕台镇灶火壕村,他认真听取群众反映该村违规放牧问题调查处置和牲畜养殖等情况汇报。针对群众反映东胜区奥林社区温馨花园露天焚烧垃圾问题,李理来到现场,详细了解有关情况,实地察看物业公司监控视频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扛起加强生态保护政治责任,加快推动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信访举报案件办理,实事求是、依法依规做好调查处置工作,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实打实的硬措施坚决把问题改到位、改彻底,以整改实际成效回应群众关切。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严格落实信访工作三到位一处理要求,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全力推动案结事了教育引导群众提高环保意识,推动形成全社会保护生态环境的强大合力。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