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30 09:49:00 作者:冯静 来源:康巴什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保存

    

  1229日,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市委副书记、康巴什区委书记甄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深切缅怀毛泽东同志的丰功伟绩和精神风范,忠诚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定不移把老一辈革命家开创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一以贯之抓实抓好主题教育,全力解决四下基层发现的各项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践行千万工程经验做法,结合康巴什实际,积极推动土地流转工作,持续拓宽转移农牧民增收致富渠道。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国共产党鄂尔多斯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坚决扛起美丽暖城建设先行区的职责使命,切实抓好明年经济社会各项工作。 

    

  会议听取了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强调要全面落实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扶持等优惠政策,鼓励退役军人参与以工代赈项目,进一步巩固我区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 

    

  会议还听取了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工作落实情况、2024年重点项目和预算安排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安全生产、保供稳价、走访慰问等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