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巴什区召开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议暨防汛抗旱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19 09:03:00 作者:冯静 来源:康巴什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保存

  5月1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雪峰主持召开康巴什区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议暨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区领导康平、李海民、杜佳斌、郝继中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李强总理批示精神和市级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康巴什区安全生产和防汛抗旱情况,解读了康巴什区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年行动实施方案,通报分析了全区气象形势,安排部署了康巴什区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工作和防汛抗旱工作。

  王雪峰说,抓安全就是抓发展、重安全就是重民生。要认清形势,居安思危,牢固树立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理念,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严格的管理、更加务实的举措,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措施落实,为营造经济社会安全稳定环境贡献更大力量。要把握关键,突出重点,聚焦重点领域,开展更有针对性地排查整治,对前期排查的各类隐患问题,进行“回头看”,高标准完成整改。要针对此次行动排查出的新问题隐患,建立专门台账,一对一实施清单式整治、闭环式解决、销号式管理,确保问题彻底整改到位。要增强灾害防范意识,周密部署,精心安排,针对主城区低洼易积水地区、道路行洪等区域加强管控,做好暴雨、洪水、内涝、地质灾害预报预警,多渠道及时发布信息,坚决守住汛期灾害事故安全底线。要主动作为,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齐心协力、齐抓共管,形成“有部署、有任务、有检查、有问效”的工作闭环,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促进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