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报到双服务双融入】 “志汇先锋”有你我 共驻共建显担当

发布时间:2023-05-29 16:08:00 作者:滨河街道办事处 来源:滨河街道办事处 打印 保存

 

近日,认真贯彻落实“双报到双服务双融入”工作机制,进一步增强党员领导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鄂尔多斯市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向东带队深入康巴什区滨河街道兴旺社区落实“双报到双服务双融入”工作。

参观调研,收集社情民意】兴旺社区党总支书记刘帆向李向东一行及康巴什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崔浩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社区党建阵地、功能活动室配备,以及社区基层党建、精神文明创建、基层治理等工作情况。

座谈交流,明确项目清单】双方围绕党建共建、社区建设、民生实事等方面,召开共驻共建座谈会,就如何开展好结对共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为下一步精准服务打好基础。

结对共建,办好民生实事】会上,鄂尔多斯市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与兴旺社区党总支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结合社区现有资源配备、具体需求和服务项目设置,双方就如何开展好结对共建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创新共建形式、丰富服务活动等内容进行交流。经过双方协商讨论,认领“一臂之力”项目6项、“同心协力”项目2项。

下一步,鄂尔多斯市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兴旺社区党总支将以此次共建为契机,充分发挥好应用技术学院的师资优势和专业优势,为辖区居民群众提供服务和帮助,扎实推动“双报到双服务双融入”工作常态长效开展,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驻共建、共同发展,真正实现“志汇先锋”有你我,共驻共建显担当的共建效果。

(兴旺社区党总支 郭小龙)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