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力诵读党章 积极担当作为——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党支部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3-05-26 10:45:00 来源: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打印 保存

  为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建工作与政务服务的深度融合,5月25日,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党支部举办了“接力诵读党章,积极担当作为”主题党日。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诵读活动节选《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诵读,由党员接力完成。首先,由党支部书记李园同志开始我是共产党员李园,党章诵读我接力”,全体党员庄严的神情、铿锵的语调依次接力诵读切实营造了诵读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彰显了党章的权威性。诵读结束后,每名党员对参加此次活动体会进行了分

 

  诵读活动形式新颖,仪式感强,意义重大。党章是共产党员必须终生学习的公共课、基础课、必修课是一部党的理论、路线和党的建设的知识宝鉴是共产党员必须遵守的“第一纪律”,是共产党员的最高行为准则,是每一名共产党员前进的旗帜。”共产党员刘耀说道。 

  活动最后,党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自觉学党章、知党章、用党章,切实履行党章赋予的权利和义务,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中尽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做一个永葆先进性的共产党员。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