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巴什区召开2023年重点项目政金企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3-05-15 13:35:00 来源:康巴什区金融办 打印 保存

  427日,康巴什区召开2023年重点项目政金企对接会。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康平主持会议,人民银行鄂尔多斯中心支行党委委员、工会主任张春源、自治区及我市21家银行机构、康巴什区重点项目融资需求企业负责人、区有关部门和国有企业参加会议。 

  会上,区发改委发布了康巴什区2023年重点项目融资需求清单,人民银行鄂尔多斯市中心支行相关负责人解读了金融支持政策,各融资需求企业分别就项目建设情况、发展前景、融资需求等进行了介绍,各金融机构围绕金融产品、利率政策以及金融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同时,编印发放了《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2023年重点项目融资需求册》和《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2023年重点项目金融产品册》,助力供需双方高效精准对接。经梳理摸排,我区重点项目有融资需求18个、17.93 亿元,其中:商贸餐饮项目融资需求 4.2 亿元,文化旅游项目融资需求 1.15 亿元,房地产项目融资需求 1.5 亿元,农牧业项目融资需求 0.05 亿元,能源项目融资需求 11.03 亿元。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康巴什抢抓历史机遇迈出现代化建设坚实步伐的关键之年,此次对接会旨在积极探索政金企合作,促进各方互利互信的有效方式,优化营商环境,凝聚各方力量,为促进康巴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能蓄力。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