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巴什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9-03-15 16:50:00 来源:人大 打印 保存

 

 

尊敬的各位来宾、新闻界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们在此召开康巴什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新闻发布会,针对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大会主要议程进行新闻发布。 

 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将于320日至323日在康巴什区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会期3天半。目前,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已准备就绪。 

  这次大会的建议议程有: 

  一、听取和审议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 

  二、审查和批准康巴什区人民政府关于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2019年康巴什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三、审查和批准康巴什区人民政府关于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19年康巴什区预算; 

  四、听取和审议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五、听取和审议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六、审议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七、选举。     

  会议具体日程安排需提请大会主席团根据预备会议通过的会议议程做出决定,本次大会共安排4次全体会议,其中1次选举大会。期间,召开大会主席团会议4次,组织代表分组讨论4次。 

  有关大会新闻宣传工作的具体安排,由大会秘书处宣传工作组及时向大家通报。由于本次会议议程比较多,可能会有些新情况、新变化,甚至给大家的采访带来不便。对此,我们尽量提前做好服务工作,为大家的采访提供方便,也请大家注意和宣传工作组保持紧密联系。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