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冬在参加滨河街道代表团第一讨论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

发布时间:2018-03-12 10:39:00 来源:康巴什区委宣传部 解远鹏 打印 保存

  李冬在参加滨河街道代表团第一讨论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

  锐意进取 真抓实干 努力开创康巴什更加美好的明天

   

  

  

  3月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冬来到区一届人大二次会议滨河街道代表团第一讨论组,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区委各项部署要求,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努力开创康巴什更加美好的明天。

  李冬指出,大家围绕康巴什建设和发展提出了许多好思路、好想法,我们将充分听取和采纳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列入下一步政府工作计划。

  李冬强调,2018年,我们将更加重视和妥善应对政府债务问题,切实提高地方债务风险防控能力;加大产业培育力度,着力发展现代服务业,解决企业用工难、用工贵的问题,拉动城市人气商气;有序推动房地产业,进一步稳控房价;积极鼓励青年创新创业,推广更加开放自主的创新创业模式,利用新兴创新创业载体推动地区经济发展。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