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庆在参加滨河街道代表团第一讨论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

发布时间:2018-03-12 10:41:00 来源:康巴什区委宣传部 刘宏宇 打印 保存

  李晓庆在参加滨河街道代表团第一讨论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

  以发展为主题 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根本 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和任务

   

  

  

  3月5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晓庆参加了区一届人大二次会议滨河街道代表团第一讨论组的分组审议,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他强调,要以发展为主题,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根本,实现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和任务。

  李晓庆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符合康巴什区实际情况,对过去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今后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是一份内容详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

  李晓庆强调,要重视民族教育发展,建立体现民族特色和时代特征的现代化民族教育发展体系,培育一流师资队伍,积极推进双语教学,推动民族教育实现长足发展。在生态环境方面,通过强化环境质量目标管理、严格环境风险控制、加大执法力度等措施,认真落实中央环保工作要求,全面做好乌兰木伦河流域断面水质提升,推进京能热电超低排放改造工程等项目整改,确保我区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持续增加。住宅小区的建设质量,直接关系到城市品质,关系到群众的幸福指数,是一项与人民群众关系密切的民生工程。在现有品质小区建设成果的基础上,采取有效措施强化小区基础设施维护。规范对物业行业的管理,切实提升物业管理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居民生活质量。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