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助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发布时间:2023-11-13 09:25:00 来源:康巴什区应急管理局 打印 保存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工作机制,按照“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计划,近日,我局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冶金等工贸企业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按比例随机抽取4家重点监管企业,重点对各企业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三项岗位人员持证等情况进行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相关企业立即进行整改,同时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加强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检查结束后,执法人员按照要求对检查情况及时进行了公示。执法过程中全程公开透明、公平公正、规范有序。 

  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基石,也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保障。康巴什区应急管理局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通过加强检查力度持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为企业构建了安全可靠的营商环境。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