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音乐会,致新春,致康巴什!

发布时间:2024-02-28 15:50:00 来源:康巴什区文化和旅游局 打印 保存

  弦歌阵阵奋进新征程,乐曲声声礼赞新时代。130日,康巴什区开发建设2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暨2024年康巴什区迎新春专场音乐会拉开帷幕,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为了以最佳的位置观看这场演出,居民周胜兰早早地就来到了演出现场。她激动地说:“今天的表演太赞了!音乐也非常欢快,那架子鼓表演得真不错!” 

  记者了解到,这场音乐会是康巴什区2024年第一场音乐会,同时也是区乌兰牧骑自组建以来的第一场大型音乐会。区乌兰牧骑成立于2022年9月,是自治区首支新时代的“城市乌兰牧骑”。这支崭新的队伍为了这场演出可谓是倾注了无数心血,他们精心打扮,画上精致的妆容,换上华丽的演出服,只为用歌声将康巴什的声音传播得更广、更远。 

  整场演出精彩纷呈、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不同风格的曲目融汇一堂。《草原晨曲》《路灯下的小姑娘》《路》《康乐》等器乐演奏旋律婉转动听,在场的观众无不拍手称赞、连连叫好。原创歌曲《驰骋》更是唱出了草原儿女的心声。随后一首《信仰的光芒》中唱道:“信仰给我勇气,就像一道光。”动人的歌词,似乎讲述着康巴什人20年风雨兼程大开发,大建设的奋斗故事。 

 “这场别开生面的音乐会让我非常激动。在春节前能看到这样的演出‘年味十足’,演员专业!乐器专业!真的太好了!”居民张刚在演出结束后还难以平复激动的心情。 

 “能够在家门口看到一场这么专业的音乐会真的特别激动,它不仅是一场听觉盛宴,更是一场视觉盛宴,包括现场的舞美、灯光都很震撼,希望咱们康巴什以后还能多举办这样的音乐会。”居民周悦一边点赞,一边拿出手机拍照,记录下一幕幕精彩的瞬间。 



  
每个参与演出的人都乐在其中,尽享这场文艺盛宴带来的欢欣。“今天现场的气氛特别好,我们每一个队员都非常享受这次的演出,虽然我们成立不久,但大家都有一个同样的心愿,希望能通过我们的表演将传统音乐与流行音乐相结合,用我们精心准备的这场演出,给康巴什人带来快乐。”区乌兰牧骑队员王艺璇在演出后激动地说道。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