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第四次全国文物普查动员部署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视频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2-28 14:56:00 来源:康巴什区文化和旅游局 打印 保存

  为做好全国第四次文物普查工作,2月22日,鄂尔多斯市第四次全国文物普查动员部署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视频会议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海民、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杜佳斌、区文旅局领导班子、各个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及康巴什区文物保护所全体干部职工在康巴什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苗程玉主持,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芸就全市第四次全国文物普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2024年2月底前,成立第四次全国文物普查领导小组,组建普查队伍;二是分阶段进行普查任务。第四次全国文物普查从2023年11月开始,至2026年5月结束,分三个阶段进行。普查标准时点为2024年4月30日。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全国第四次文物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张炜就全国第四次文物普查作了动员部署,并对全市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视频会议结束后,康巴什区积极落实会议精神并进行周密部署,启动了康巴什第四次全国文物普查准备工作。目前,我区已成立第四次文物普查领导小组,制定了普查方案。结合普查工作时间节点,及时推动工作,及时汇报工作进展情况,确保普查结果全面客观反映我区不可移动文物资源基本情况。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