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积极开展大风天气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13 15:22:00 来源: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打印 保存

  为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全面排查治理各类安全风险隐患,从源头坚决防范遏制生产安全事故,近日,康巴什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针对大风天气开展全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全面深入、细致地排查治理安全生产隐患。

  开展施工现场专项执法检查。执法人员对工地的防尘降尘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督促施工方及时对工程土方和建筑垃圾进行苫盖清理,要求炮雾机等防尘降尘机器提前准备就位,以备随时启用。同时,加大对土方运输车辆检查,要求施工方做好路面洒水降尘以及运输车辆车轮清洗等防尘降尘措施,坚决禁止不符合运输管理规定的车辆上路行驶,避免造成扬尘污染。

  加强户外广告牌匾巡查管理。执法人员加大对城区户外广告设施、牌匾标识和标语宣传品设施巡查力度,及时告知产权单位对权属设施进行安全检查,落实主体责任;对检查发现存在隐患的设施,立即进行加固或拆除;在大风天气中受损的户外广告设施及时设置安全警示标识,划定安全范围,并安排专人看守,严防发生伤人毁物等次生事故,大风天气结束后立即组织人员修复受损设施。

  下一步,康巴什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结合天气和季节情况持续做好扬尘管控、环境秩序治理等工作,及时发现问题,督促整改提升,建立长效机制,切实保障城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市容环境秩序。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