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培训助就业 以工代赈惠民生 ——康巴什区小儿推拿技能培训开班了

发布时间:2024-03-26 15:35:00 来源:康巴什区人社局 孙星 打印 保存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千方百计稳定和扩大就业,是重要的民生关切,为进一步增强我区辖区居民的就业技能,提升我区康养服务业水平,康巴什区“以工代赈”惠民生小儿推拿技能培训由康巴什区人社局和区总工会主办,康巴什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和鄂尔多斯健康职业培训学校承办,于2024325日在鄂尔多斯健康职业培训学校正式开班。

    

  本次培训为期7天,共有37名学员参加,培训采取理论和实操相结合的教学方法,重点围绕“小儿推拿”主题,详细讲解小儿推拿基础知识、小儿推拿常见手法、小儿推拿常见穴位、小儿推拿常见病症推拿治疗,小儿常见病症辅助按摩治疗等知识,让学员提升自身技能水平,进而为今后就业开拓一条新渠道。 

  下一步,区人社局将持续推进康养技能人才培训计划,持续将推拿按摩、小儿推拿、育婴员等紧缺职业(工种)纳入职业技能培训计划,全面提升全区康养服务人员职业技能水平进而帮助更多居民提高就业技能、实现就业需求。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